首页  部门概况  新闻动态  科技开发  成果转化  政策法规  党务思政  下载专区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新闻动态>>正文
  •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媒体聚焦 
     结对帮扶 

新闻动态

校地合作处组织集中收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
2019-10-02 16:20  

10月1日上午10时,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10月2日校地合作处在大学科技园九楼会议室组织全体工作人员通过网络收听收看大会实况,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大家共同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70年来,全国各族人民同心同德、艰苦奋斗、取得了令世界刮目相看的伟大成就。今天,社会主义中国巍然屹立在世界东方,没有任何力量能够撼动我们伟大祖国的地位,没有任何力量能够阻挡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前进步伐。”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在全校师生中引起强烈反响。大家围绕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这一主题,畅所欲言,发表感悟感想。

 


华夏先民筚路蓝缕,携五千年灿烂文明,开八万里壮美河山,犹有四大发明渐西洋领异邦。中共党人无我垂范,洗一世纪黑暗屈辱,启七十载繁华盛世,始知五星红旗出东方利中国!今天,是祖国母亲的生日,70年砥砺奋进,70年春华秋实,祝祖国生日快乐!愿国家繁荣昌盛!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长江路80号
Copyright © 2016 版权所有:南阳理工学院校地合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