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新闻动态  科技开发  成果转化  政策法规  党务思政  下载专区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新闻动态>>正文
  •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媒体聚焦 
     结对帮扶 

新闻动态

南阳新闻周刊:南阳理工学院与南召县结对帮扶暖心扶贫
2019-10-21 11:07  

校地结对帮扶,助力扶贫攻坚。10月16号,南阳理工学院与南召县结对帮扶“扶贫日”系列活动在南召县举办。

B7E8

全国政协常委、省政协副主席高体健,市领导阿颖、宋蕙,南阳理工学院领导邢勇、刘荣英、肖泽昌等参加活动。

在当天举办的南阳理工学院科技成果展上,对20位南阳理工学院社会服务优秀教师、11个社会服务专业团队、20个社会服务创新平台、126项科技成果及横向合作项目进行了集中展示。

在云阳镇山头村,来自校医院的11位专家为100多名群众开展了义诊活动。在皇后乡娘娘庙村,南阳理工学院党委书记邢勇、副校长肖泽昌为30户贫困户送上暖心的慰问品。在南召县剧院,南阳理工学院音乐学院的师生们用自编自演的文艺演出助力文化脱贫。演出前,南阳理工学院向南召县捐赠电脑100台、电脑桌100张,向南召县白土岗镇中学捐赠1座价值15万元的光伏发电站。南阳理工学院校长刘荣英代表学院与南召县人民政府签订了《乡村振兴战略规划》。

A669

作为地方性应用型大学,南阳理工学院高度重视扶贫工作,构建了 “一把手工程+5大帮扶+N种路径”的帮扶模式,有力推动了南召县脱贫攻坚进程和经济社会发展。此前,南阳理工学院成功入选教育部第二届省属高校精准扶贫精准脱贫31个典型项目。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长江路80号
Copyright © 2016 版权所有:南阳理工学院校地合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