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新闻动态  科技开发  成果转化  政策法规  党务思政  下载专区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新闻动态>>正文
  •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媒体聚焦 
     结对帮扶 

新闻动态

河南海宏科技有限公司来校洽谈校地合作
2019-12-03 11:02  

   11月29日下午,河南海宏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徐海奇一行三人来我校洽谈校企合作。校地合作处、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主要负责人以及相关教师参加会议。

经过多次对接和实地考察,我校与河南海宏科技有限公司在锂离子电池及电池组基础研究、产品开发研究方向上达成合作共识。 一是双方共建联合实验室。二是河南海宏科技有限公司设立横向课题,南阳理工学院成立科研团队,开展全方位、多领域技术合作。三是共同推进人才交流与培养。近期双方将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据悉,河南海宏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锂离子电池及电池组基础研究、产品开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2018年被评为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级中小型科技企业、南阳市知识产权优势企业、获批了南阳市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南阳市企业技术研究中心等研发平台。

 

865FC

 

71384

795CD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长江路80号
Copyright © 2016 版权所有:南阳理工学院校地合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