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新闻动态  科技开发  成果转化  政策法规  党务思政  下载专区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新闻动态>>正文
  •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媒体聚焦 
     结对帮扶 

新闻动态

南阳理工学院召开校地校企合作总结表彰暨工作推进会
2019-12-11 10:22  



             7月4日,南阳理工学院校地校企合作总结表彰暨工作推进会在领创空间二楼报告厅举行。

 

参加会议的有:南阳理工学院党委书记邢勇、校长刘荣英、党委副书记秦鹏鸣、副校长张伟、副校长肖泽昌、副校长张世海、纪委书记许建辉,各单位中层正职,各教学院教授、副教授、博士,分管领导,校地合作专干以及2018年度有到账经费的项目负责人。会议由校党委书记邢勇主持。

这次会议的主要议题是:表彰2018年度社会服务项目、优秀教师,并安排部署2019年度校地合作重点工作任务。副校长肖泽昌首先宣读了学校《关于对2018年度社会服务项目进行奖励的通知》和《关于表彰2018年度社会服务优秀教师的决定》。

                                随后,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教师赵俊锋博士代表获奖团队作了交流发言。

 

      校长刘荣英从对校地校企合作工作进行再认识、再审视、再部署等3个方面作了重要讲话。她说,校地合作工作的意义和价值要基于履行高校社会服务职能的需要,基于办学理念、办学定位的需要,基于推进学校省示范校建设的需要,基于硕士学位授予单位培育和建设的需要,基于深化产教融合、提升办学质量的需要,基于双师型教师队伍建设的需要。

她指出,自2016年校地合作处成立以来,校地合作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但也存在一些问题。作为应用型高校,校地合作工作是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方向,只能加强,不能削弱。我们必须深化校地校企合作,大力促进发明创造和成果转化运用,努力实现横向科研经费的再提升、再突破。


 

 

425FB

    南阳理工学院将进一步加强校地合作队伍建设,构建推进落实机制,形成一套具有一定代表性、适用性和推广性的成熟做法和成功经验,打造一批高水平的科技服务创新团队,推出一批具有标志意义的横向合作项目,签订一批长期性、紧密型的合作企业,打造更具特色的校地合作工作。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长江路80号
Copyright © 2016 版权所有:南阳理工学院校地合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