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新闻动态  科技开发  成果转化  政策法规  党务思政  下载专区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新闻动态>>正文
  •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媒体聚焦 
     结对帮扶 

新闻动态

衡水学院党委副书记王金生一行来我校考察
2021-05-08 12:07 杨思佳 

56日,衡水学院校党委副书记王金生一行6人来我校就产教融合、校地校企合作、校地校企共建产业学院、校校合作办学进行座谈交流,副校长肖泽昌主持会议,发展规划处、招生就业处、校地合作管理与服务中心、郑州大学南阳研究院主要负责人以及校地合作管理与服务中心相关同志出席座谈会并陪同参观考察。


座谈会上,肖泽昌对王书记一行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我校历史沿革和事业发展,和近几年出台关于校地合作的制度文件、激励机制、校地校企合作模式、合作成果以及下一步的发展方向等情况。

王金生介绍了衡水学院建校和发展情况,对我校推动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办学、人才培养、服务地方经济建设等方面所作的努力和取得的成效给予高度评价。

双方就如何开展服务地方、产教融合、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创新发展方面工作等具体问题进行深入探讨。双方表示,今后要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和联系,相互借鉴学习,增进合作,共同发展。

会后,王金生一行到计算机与软件学院大学科技园和众创空间进行参观,全面了解我校的产教融合和校企合作办学建设情况。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长江路80号
Copyright © 2016 版权所有:南阳理工学院校地合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