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新闻动态  科技开发  成果转化  政策法规  党务思政  下载专区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新闻动态>>正文
  •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媒体聚焦 
     结对帮扶 

新闻动态

南阳乡村振兴研究院五朵山文旅研究院成立
2021-05-20 10:19 陈沛 

5月19日,南阳乡村振兴研究院五朵山文旅研究院成立签约仪式在南召县五朵山举行。南阳理工学院校长安士伟、市政协副主席、南召县委书记刘永国、南阳理工学院副校长肖泽昌等出席签约仪式,南召县县长方明洋主持。

刘永国充分肯定南阳理工学院在实现南召高质量脱贫摘帽工作的突出贡献,对我校在结对帮扶工作中的帮助与支持表示感谢,称赞五朵山文旅研究院的成立体现了南阳理工学院“摘帽不摘责任、帮扶不歇脚步”的政治担当。

安士伟表示五朵山文旅研究院的成立旨在汇各方之智,推创新之举,补发展短板,把南召五朵山景区的资源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希望为南召县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做出新的贡献。

肖泽昌宣读研究院成立文件,并为研究院特聘专家颁发聘书。

南阳乡村振兴研究院重点围绕乡村产业振兴、人才振兴、文化振兴、生态振兴、组织振兴等方面助力南阳经济社会发展,南阳乡村振兴研究院五朵山文旅研究院的成立,旨在创建一个集“文旅融合、景观园林、规划服务、田园颐养、科技创新”于一体的综合平台;旨在建设南召县乡村振兴的高端智库、人才教育的培训基地和产业发展的示范样板工程;旨在创新校地校企合作模式,促进科技成果转化,服务南召县乡村振兴战略和文化旅游产业。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长江路80号
Copyright © 2016 版权所有:南阳理工学院校地合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