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新闻动态  科技开发  成果转化  政策法规  党务思政  下载专区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新闻动态>>正文
  •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媒体聚焦 
     结对帮扶 

新闻动态

我校与南阳汉鼎高新材料有限公司 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2021-05-24 11:38 生化学院 

5月21日,我校与南阳汉鼎高新材料有限公司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在会议中心举行。南阳理工学院副校长肖泽昌、南阳汉鼎高新材料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庆亮出席仪式,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学院教师代表、南阳汉鼎高新材料有限公司相关人员参加本次仪式。本次仪式由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副院长刘学国主持。




肖泽昌代表全校师生对张庆亮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指出,南阳理工学院坚持“地方性、应用型、开放式”的办学定位,植根南阳、服务河南、面向全国,持之以恒走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开放办学之路,致力于应用型、复合型人才培养,服务区域发展;校企合作成果显著,先后与社会各界协同共建了一批校地合作优质平台,以及校内外实践基地、就业基地和校企联合班,逐步实现了共生、共享、共赢;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通过创新“校会研企”四位一体合作新模式,做实产教融合、科教融合,初步实现了人才培养新格局,校企合作工作取得显著成效。他希望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能够深入贯彻落实“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发展理念,进一步推动我校科技成果转化工作稳步前进,提升科技服务区域产业整体水平,共创双赢局面。


张庆亮对我校人才培养、教学科研等方面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希望与我校建立长久校企业合作关系,双方充分发挥各自优势,推进务实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教师代表李秉轲与张庆亮签署校企合作协议。


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院长罗建成表示,校企合作促进了学生、教师、高校、企业乃至整个社会对国家做出贡献,学院珍惜此次机会,秉持“探真知、凝共识”的态度,以服务南阳区域经济和产业发展为责任,与企业建立更为紧密的科研合作关系,发挥校企各方优势,建立校企科技创新共同体,实现深度产教融合,协同育人新格局。

undefined


签约仪式过后,罗建成带领南阳汉鼎高新材料有限公司相关人员参观了河南省工业微生物资源与发酵技术重点实验室。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长江路80号
Copyright © 2016 版权所有:南阳理工学院校地合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