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新闻动态  科技开发  成果转化  政策法规  党务思政  下载专区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新闻动态>>正文
  •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媒体聚焦 
     结对帮扶 

新闻动态

我为师生办实事--校地合作管理与服务中心召开校地合作工作专家代表座谈会
2021-09-22 15:54 陈沛 

本网讯(特约记者/陈沛)9月17日,我校在中込会馆第一会议室召开校地合作工作专家代表座谈会,会议由副校长肖泽昌主持。财务处、依法治校办公室负责人、校地合作管理与服务中心全体人员以及部分骨干教师参加。

肖泽昌通报了今年校地合作工作进度,到帐经费比去年同期翻一翻,高度肯定了校地合作工作前期取得的成绩。他指出,校地合作的工作目标是实现“高质量、可持续、有突破” 发展,一是要组建高水平创新联合体团队,研发高水平成果,建设知识产权运营中心,促进科技成果转化,把学校优质平台和高水平成果推上社会,实现科研项目高质量发展;二是通过学校与企业共建“科研联合攻关专项资金”,实施“揭榜挂帅”机制,为企业打造“不走的”、“编外的”科技团队,实现校地合作可持续发展,三是相关部门要深入学院调研,积极出台政策,主动上门服务,解决教师在校地合作工作中遇到的问题,使项目经费不断突破。让教师想干事的有舞台,会干事的有环境,形成良好的校地合作工作生态,使校地合作行稳致远。

座谈会上,专家代表畅所欲言,分享经验,提出问题,相关部门认真听取意见,深入进行探讨,大家对校地合作工作满怀激情、信心满满。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长江路80号
Copyright © 2016 版权所有:南阳理工学院校地合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