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新闻动态  科技开发  成果转化  政策法规  党务思政  下载专区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新闻动态>>正文
  •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媒体聚焦 
     结对帮扶 

新闻动态

我校召开大学科技园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工作推进会
2021-09-28 10:17 韩文雪 

本网讯(特约记者/韩文雪)9月23日,我校在大学科技园9楼会议室召开大学科技园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工作推进会。副校长肖泽昌、校地合作管理与服务中心全体人员、大学科技园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肖泽昌听取了我校大学科技园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工作进度,详细了解了各个科技成果转移转化运行机构的建设情况。他指出,大学科技园是我校为教师搭建的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工作平台,是校地合作工作实现高质量、可持续、有突破发展目标的重要载体,一是要依托学校的专业学科、科研团队、重点实验室等优势资源开展工作,找准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工作的突破口,让我校更多的平台、成果、专家走出去,成为名实相符的大学科技园;二是要完善工作机制,对各个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的运行机构要实施“月报告工作机制”、“年度考评工作机制”等,加强过程管理,保证制定的目标任务顺利完成;三是已经挂牌为河南省高校知识产权运营管理中心、南阳市技术转移服务中心等机构,要按照相关要求完成建设任务,形成良好的工作生态,使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工作行稳致远。

推进会上,科技成果转移转化运行人员畅所欲言,分享经验,提出问题,深入进行探讨,大家对完成目标任务满怀激情、信心满满。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长江路80号
Copyright © 2016 版权所有:南阳理工学院校地合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