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新闻动态  科技开发  成果转化  政策法规  党务思政  下载专区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新闻动态>>正文
  •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媒体聚焦 
     结对帮扶 

新闻动态

我校科技创新成果展在南阳市民服务中心举行
2021-10-02 09:54 符浩彬 

本网讯(特约记者/符浩彬) 为更好地践行学校培养应用型人才、服务地方经济的责任、进一步展示我校服务地方实力,扩大教师的横向科研影响力,更好为南阳地方建设服务,10月1日至3日南阳理工学院科技创新成果展在南阳市民服务中心广场举行。 南阳理工学院作为南阳人民自己创办的大学,建校34年来,弘扬“不甘示弱”的南工精神,践行“立本、立真、立特、立新”的办学理念,植根南阳、服务河南、面向全国,持之以恒走产教融合、校地合作的开放办学之路,致力于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培养,学校事业取得了长足进步。先后获批国家教育现代化推进工程产教融合项目学校、教育部卓越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学校、全国创新创业典型经验高校等诸多荣誉。涌现出了一大批社会服务优秀带头人及专业创新团队,形成了一大批科技创新成果及横向合作项目。

这次展览分“产教融合服务标兵”、“专业团队开拓进取”、“共建平台真诚合作”、“科技创新成果累累”等四部分共100多张展板,其中有南阳理工学院社会服务优秀教师、社会服务专业团队、社会服务创新平台及精选出来的科技成果、横向合作项目等内容。

通过搭平台、建机制,广宣传、不断提高学校的社会服务能力,与企业建立联合攻关专项、推行揭榜挂帅机制,为企业打造一个“不走的”、“编外的”科技研发团队,打造“企业离不开”的优质科技平台;选派人员到产业集聚区挂职,成为县区产业集聚区的“眼睛”,成为校企合作的“信息员”“联络员”“战斗员”,进一步扩大我校教师的科技创新成果及横向合作项目。

本次科技创新成果展受到广大市民和各界人士的好评,对理工学院的社会服务效果和影响力有了更进一步的提升,展览随后还要在南阳各县市举行。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长江路80号
Copyright © 2016 版权所有:南阳理工学院校地合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