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新闻动态  科技开发  成果转化  政策法规  党务思政  下载专区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新闻动态>>正文
  •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媒体聚焦 
     结对帮扶 

新闻动态

我校在法治文化广场举办知识产权宣传活动
2021-10-09 08:54 韩文雪 

为全面普及知识产权知识,进一步强化学校师生知识产权创造、保护、运用的意识,营造我校保护创新成果的良好氛围,10月9日,校地合作管理与服务中心在我校法治文化广场开展知识产权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以“科技孕育成果 专利保护先行”为主题,主要通过主题展板宣传、知识产权典型案例解说等方式,向师生普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知识产权工作的重要指示论述、知识产权相关法律法规、专利授权条件、知识产权转化、创新成果知识产权保护方法等。校地合作管理与服务中心将为师生提供知识产权服务作为一项长期工作,帮助我校师生解决专利申请、专利评估、专利诉讼、专利培训等方面的问题。

2020年,我校被省知识产权局确定为河南省高校知识产权运营管理中心建设试点单位。我校将继续以建设知识产权试点高校为契机,努力推动知识产权管理体制机制创新,持续提高知识产权宣传力度和服务水平,切实提升知识产权特别是专利质量,促进专利的转化运用,不断增强学校师生的知识产权保护意识。此次知识产权宣传展览将持续到10月底。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长江路80号
Copyright © 2016 版权所有:南阳理工学院校地合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