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新闻动态  科技开发  成果转化  政策法规  党务思政  下载专区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新闻动态>>正文
  •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媒体聚焦 
     结对帮扶 

新闻动态

我校召开校地合作工作例会
2021-10-13 14:41 杨思佳 

本网讯(记者/杨思佳10月11日,副校长肖泽昌主持召开校地合作工作例会。各学院主管副院长、科研与社会服务办公室主任、财务处、国资处、依法治校办公室和校地合作管理与服务中心相关人员参加。

肖泽昌转达了校党委、校行政提出的“高质量、可持续、有突破” 校地合作工作目标,肯定了校地合作工作前期取得的成绩,对横向科研到账经费达到去年年终水平表示满意。

肖泽昌指出,校地合作工作仍然处于打基础、建机制的关键阶段,存在着小项目多,大项目少,单兵作战多,团队项目少等 “8多8少”问题。下一步要重点做好5个方面的工作:一是实施校县、校区、校城融合发展战略,根植南阳,贡献南阳,发挥地域优势,聚焦大项目和高质量项目,形成学校、政府、企业之间离不开的鱼水关系;二是推进和建设大学科技园主体区、恩大科技园环理工科技创新带、科技成果转化示范链、县区科技创新服务中心、校外产学研基地6个平台,实现校外产学研基地、校内工程化应用场景、产业学院一体化建设同频共振;三是实施校内科技创新平台走出去工程,发挥重点实验室、工程技术中心等科技创新平台作用,把高质量项目做在南阳大地上;四是聚焦南阳优势产业,跨学科组建影响力大、叫得响的研发团队,培育受企业欢迎的高质量项目;五是继续推进“科技攻关专项”建设工作,把近两年围绕南阳区域具有“龙头”特点的企业设置的“校企合作科技攻关专项资金”工作扎扎实实长期做下去,实施“揭榜挂帅”机制,开展一对一服务,让想干事的教师有环境、有平台。

肖泽昌强调,校地合作工作是我校应用型发展的有效路径,是学校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一环,是学校申硕工作的必备条件,校党委、校行政对校地合作工作给予了厚望,希望全校上下能够齐心协力、拿出干劲,共同开创校地校企合作工作新局面。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长江路80号
Copyright © 2016 版权所有:南阳理工学院校地合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