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新闻动态  科技开发  成果转化  政策法规  党务思政  下载专区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新闻动态>>正文
  •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媒体聚焦 
     结对帮扶 

新闻动态

校领导一行到南阳城乡一体化示范区进行校地合作工作交流
2021-10-13 17:25 陈沛 

本网讯(特约记者/陈沛)10月12日,副校长肖泽昌带领校地合作管理与服务中心同志到南阳城乡一体化示范区进行校地合作工作交流,南阳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管委会副主任童孟军、工信科技中心主任王宇出席座谈会。

肖泽昌指出,南阳理工学院作为应用型高校,正全面实施校县、校区、校城融合发展战略,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具有很好的区位优势,有很大的合作空间,双方合作可进一步调动科技、市场、人才资源要素,助推双方发展。

童孟军介绍了示范区内的重大项目及科技创新发展情况,高度肯定了南阳理工学院服务社会的能力,对双方合作表示殷切期盼,希望通过双方合作不断提升辖区内企业的科技创新能力。

双方围绕技术服务中心建设、环南阳理工科技创新带、共建南阳理工学院大学科技园孵化区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并达成共识。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长江路80号
Copyright © 2016 版权所有:南阳理工学院校地合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