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新闻动态  科技开发  成果转化  政策法规  党务思政  下载专区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新闻动态>>正文
  •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媒体聚焦 
     结对帮扶 

新闻动态

我校教师赴南召县开展青少年教育提升云支教工程(二)
2021-10-20 17:28 郭青 

10月20日上午,教师教育学院院长王岩、党委书记冯建一行9人赴南召县四棵树乡高峰庵小学举行青少年教育提升云支教工程。仪式由高峰庵小学校长余朋主持,南召县四棵树乡副乡长杨浩、中心学校书记许中让参加此次活动。

王岩代表南阳理工学院郑重地将基地牌子交到高峰庵小学校长余朋手中,标志着结对帮扶校校合作关系正式建立。杨浩代表四棵树乡致辞,表示感谢南阳理工学院给四棵树乡村小学送来了云支教工程,对乡村孩子来说最幸运的事情莫过于和城市孩子共享宝贵资源,能够很好地开启心智、开拓视野。王岩期望通过网络开展“跟我学葫芦丝”、“创意手工”“童声欢唱“、“舞动旋律”课程,让孩子们张口能唱,动笔能画,拿起乐器能吹,听到音乐能跳,达到课堂有歌声,山村有琴声,校园如诗画,学生快乐长大。挂牌仪式结束后,我校3位老师走进高峰庵小学课堂,给孩子们分别上了一节葫芦丝课,一节创意手工课,一节舞蹈课。孩子们手拿学校赠送的葫芦丝乐器,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跟着老师快乐地学习,啁啁哳哳地吹着葫芦丝,给寂静的山村增添了生机!创意手工班制作的《小蚂蚁搬西瓜》、舞蹈班跳的《兰花草》都深受学生们喜爱!

本次线下课程后,南阳理工学院青少年教育提升云支教工程将开启每周一次的线上课程,通过钉钉课堂,精准教育服务内容将有序推进。(摄影/郑戈)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长江路80号
Copyright © 2016 版权所有:南阳理工学院校地合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