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新闻动态  科技开发  成果转化  政策法规  党务思政  下载专区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新闻动态>>正文
  •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媒体聚焦 
     结对帮扶 

新闻动态

南阳理工学院与福森实业集团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2023-10-09 09:25 符浩彬 

本网讯(特约记者/杨怀坦 符浩彬)10月8日上午,我校与福森实业集团在淅川县举办校企合作签约仪式,校长郝好山,淅川县委副书记、县长王兴勇,淅川县委副书记丁心强、福森实业集团董事长曹长城、总裁曹智铭,校地合作管理与服务中心、智能制造学院、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范蠡商学院、数理学院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郝好山向参会人员重点介绍了我校的社会服务情况。他指出,学校以“高质量、可持续、融发展”为主线,持之以恒的走产教融合、校地合作、开放办学之路。建设了南阳大数据研究院、南阳信息安全研究院等一批产业研究平台,建设了河南省大学科技园、河南省知识产权运营中心等一批科技服务平台,与西峡县、社旗县、新野县、内乡县等县域人民政府共建了一批科技创新服务中心,与中光学集团、牧原股份等30多家规模以上企业共建了一批校企研发中心,选派了20多名科技特派员到政府职能部门、产业集聚区、企事业单位挂职,转化教师科技成果,促进产教融合、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王兴勇在致辞中表示,高精尖技术人才是推动社会经济发展的重要基石,淅川县将抢抓政策机遇,持续推进南阳理工学院牵手企业,不断深化产学研合作,支持企业转型发展,为双方合作搭建广阔平台。

曹智铭介绍了福森实业集团未来发展战略,希望通过校企双方合作促进成果转化、培养专业人才,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

校企双方签订了“校企战略合作”“福森订单班”“共建新能源产业学院”“共建新能源电池与材料研究院”等6项协议。

郝好山、曹智铭为“新能源电池技术产业学院”和“新能源电池与材料研究院”揭牌。

会后,郝好山在王兴勇、丁心强、曹长城等人的陪同下,到福森药业公司和福森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参观考察,并对下一步校地合作、校企合作等具体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校对/杨思佳 审核/杨怀坦 )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长江路80号
Copyright © 2016 版权所有:南阳理工学院校地合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