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新闻动态  科技开发  成果转化  政策法规  党务思政  下载专区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新闻动态>>正文
  •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媒体聚焦 
     结对帮扶 

新闻动态

做好做实做细消费帮扶,助力南召群众增收致富
2024-01-19 09:43  

本网讯(特约记者/陈连山)1月18日,南阳理工学院结对帮扶南召县农副产品进校园活动在南阳理工学院东南校区体育馆外广场举行。南阳理工学院工会副主席姜保雨、校地合作处副处长杨怀坦、南召县乡村振兴局局长王兴响现场指导工作。

此次活动是为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落实产业帮扶政策,做好‘土特产’文章”重要论述精神,响应河南省人民政府《关于印发进一步促进消费若干政策措施的通知》要求和省乡村振兴局相关文件精神,充分发挥消费帮扶对农产品经济发展的基础性作用,做好做实做细校县结对帮扶工作,带动南召县群众增收致富,推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具体行动。

活动现场大米、食用油、鸡蛋、杂粮、速食米线等产品摆放错落有序,教职工积极配合。本次活动共销售展出南召县乡村振兴局组织遴选具有本县特色的10卡车农副产品,销售额70余万元。(校对/符浩彬 审核/杨怀坦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长江路80号
Copyright © 2016 版权所有:南阳理工学院校地合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