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新闻动态  科技开发  成果转化  政策法规  党务思政  下载专区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通知公告>>正文
  •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媒体聚焦 
     结对帮扶 

通知公告

关于成立张仲景大健康大厨房产业研发服务中心的通知
2017-01-09 08:27  

校内各单位    

依据《关于进一步推进校地校企合作相关工作的实施意见》(南工字【201684号文件) “以产业链为基础,跨学科、跨专业组建高水平的分研发中心”的要求,经学校研究决定,在南阳协同创新研究院成立张仲景大健康大厨房产业研发服务中心。通知如下: 

一、张仲景大健康大厨房产业研发服务中心目的意义和宗旨

1、启动大健康大厨房产业链与专业链对接。整合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和张仲景国医国药学院生物、食品、中医、中药四个专业技术力量,以药食同源为核心,开发功能食品、特医食品,推进中药材种植、开发、检测、推广。 

2张仲景大健康大厨房产业研发服务中心是我校即将启动的多个跨学科、跨专业组建的研发服务中心之一,在运行模式和理念上起引领作用。

3、为学校和企业有效搭建研发联动平台、合作互助平台、产品检测平台、体验展示平台、融资共建平台,使校地合作真正落到实处。

二、张仲景大健康大厨房产业研发服务中心的主要工作内容

(一)研究产业推进发展战略

定期召开专家委员会研究产业推进发展战略;根据合作需要,召集相关人员进行前期对接;收集需求信息;协调本产业外部环境,督促检查中心工作开展。

(二)推进资源的有效配置

根据研发项目需要协调校内及企业所拥有的实验设备的使用,达到资源共享高效利用;根据项目实际需要,协调相关充分论证购置或租借新的实验设备。

(三)建立绩效考评淘汰机制

组建项目研发团队,实行团队负责人制度,选拔或任命项目负责人,按实际需要给予资金支持;制订切实可行的考评指标,对项目研发情况进行全程服务、测评和考核,对按约定完成项目研发要求的进行奖励,对项目运行有障碍的进行科学论证,实施针对性的有效措施强力推进,对确实无法进行的项目及时进行淘汰。

三、张仲景大健康大厨房产业研发服务中心组织机构

(一)研发服务中心

主任:陈世云

副主任:郭书贤  卞华  赵彦普

成员: 朱元良  黄显章  胡久略  臧晋  岳春  高丽

臧文华  高祖灵

(二)专家委员会成员

卞华(教授)、薛刚(教授)、臧晋(教授)、岳春(教授)、刘风霞(教授)、王冬梅(教授)、肖连冬(教授)、李宏彬(博士)、李斌(博士)、薛朝辉(博士)、李慧星(博士)、史马广寒(博士)、 胡久略(博士) 、张超云(硕士)、高丽(博士)、黄显章(博士)、李超(博士)、许彬(硕士)、刘尚军(硕士)、李霞(硕士)、王旭 (硕士)、丁生晨(硕士)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长江路80号
Copyright © 2016 版权所有:南阳理工学院校地合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