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新闻动态  科技开发  成果转化  政策法规  党务思政  下载专区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通知公告>>正文
  •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媒体聚焦 
     结对帮扶 

通知公告

关于征集我校科技成果的通知
2020-10-05 18:18 杨思佳 

校内各单位:

“第二十二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和“第三届高校院所河南科技成果博览会”召开在即,为充分展现我校科研工作水平,做好师生参展组织工作,现面向全校征集科技成果,具体安排如下:

一、征集科技成果技术领域

技术领域包括:高端装备制造、新材料、新一代信息技术、新能源及新能源汽车、生物医药及健康、化工、食品加工、现代服务业、节能环保、其他。

二、科技成果征集条件

1.技术领先性强;

2.产业化成熟度高,具备明确的产业化前景和较好的经济社会潜在效益;

3.具有独立自主知识产权(最好是发明专利),不存在侵犯他人知识产权或其它法律纠纷等情况;

4.拟通过技术许可或转让、合作开发、中试熟化、技术入股、技术并购、技术融资等方式与企业开展合作;

5.转化效益明显,居本产业领域技术领先的科技成果。

三、征集科技成果的具体要求

填报“南阳理工学院科技成果征集表”(附后);附带图片,如科技成果资料有视频,请打包一起发到指定邮箱。

四、请各学院积极配合填报,报送方式请于10月10日之前,以电子版形式发送至信箱。 信箱:847197608@qq。com 联系人及电话: 杨思佳 60359916 18736591005。

附件【南阳理工学院科技成果征集表.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长江路80号
Copyright © 2016 版权所有:南阳理工学院校地合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