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新闻动态  科技开发  成果转化  政策法规  党务思政  下载专区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媒体聚焦>>正文
  •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媒体聚焦 
     结对帮扶 

媒体聚焦

南阳日报:结对帮扶取得良好成效--南阳理工学院发挥优势助脱贫
2020-01-14 19:24 南阳日报 

本报讯(记者吕文杰通讯员郭兴华)1月8日,南阳理工学院领导肖泽昌、张世海带队到南召县走访慰问贫困群众,看望驻村干部,了解校地结对帮扶成效。

在城郊乡朱园沟村、白土岗镇闫楼村,肖泽昌一行详细询问贫困群众的家庭情况、经济来源、子女上学和就业情况,以及当前面临的主要困难,为他们送去了米面油等生活用品,鼓励他们坚定信心,努力提高劳动技能和就业能力,在脱贫的同时更要发家致富。一年来,南阳理工学院的结对帮扶工作取得了良好的成效。今年,该校将继续围绕结对帮扶贫困户的实际需求,突出重点,整合校内外资源,围绕五大帮扶,提高贫困人群的就业能力和水平,防止脱贫人群返贫;同时,积极发挥高校的人才优势和技术优势,探索实施“ 电 商+贫困村”“ 电 商+贫困户” 的帮扶模式帮助更多群众脱贫致富。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长江路80号
Copyright © 2016 版权所有:南阳理工学院校地合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