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新闻动态  科技开发  成果转化  政策法规  党务思政  下载专区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政策法规>>学校相关管理规定>>正文
  •  国家相关政策法规 
     地方相关政策法规 
     学校相关管理规定 

学校相关管理规定

2017年校地校企合作的重点任务
2017-09-22 09:05  

2017年校地校企合作的重点任务

(一在全校范围内,认真贯彻执行《南阳理工学院转型发展全面服务南阳经济社会发展行动计划》,《南阳理工学院进一步推进校企合作工作实施意见》、《南阳理工学院2017年重点工作任务》等文件精神。

(二)制定并印发《南阳理工学院2017年校地校企合作工作安排意见》、《南阳理工学院2017年校地校企合作处目标任务及量化考评方案》、《南阳理工学院2017年各教学院校地校企合作目标任务及量化考评方案》。

(三)制定并印发《南阳理工学院教师社会服务量化评价标准》、《南阳理工学院教师社会服务量化积分使用办法》、《南阳理工学院校地合作经费使用办法》。

(四)在南阳理工大学科技园9楼协同创新研究院以南阳支柱产业为依据 ,跨专业跨学科组建十个左右的产业研发服务中心。改建西北运动场房屋为创新创业科技服务一条街;在120亩地北围墙处建设创新创业科技服务梦想小镇,确保200个团队入驻。

(五)完善行业专家库、科技服务团队库、合同项目库、需求信息库,四库建设。

(六)组建校地合作外宣团队。围绕我校拟成立新闻中心与南阳电视台“草庐故事”栏目、“党员教育频道”的合作,将学校现有影视编导、播音主持、汉语言文学(创意写作方向)、数字媒体等专业整合,开发成立体化融媒体,广泛宣传我校社会服务能力和社会服务转化成果。同时,通过与电视台的密切合作,打造我校相关专业师生稳固的实践实训基地。

(七)在17个县(区)组建以我校干部教师所在县区籍贯为主的“科技服务联络组”,围绕当地支柱产业,举全校之力推进科技服务工作。重点推进桐柏、社旗以及唐河、西峡四县校地合作工作。

(八)启动“理工师生县区行”活动,邀约优秀合作单位,组建宣讲团,深入县区展示学校科技服务实力,推介服务项目。

(九)学校投入1000万校企合作的经费用于科技服务团队合作项目经费启动及奖励资金,实现5000万以上横向项目服务产值。

(十)各教学院要根据专业发展需要,每个专业制定专业与行业企业合作的层次、数量,合作项目的规划及实施意见。

(十一)各教学单位可根据新制定的“教师社会服务量化评价标准及量化积分使用办法”,按照教师自愿的原则,进一步完善科技服务团队建设。

(十二)各教学单位要签约并落地一批高质量横向合作项目,力争提前实现学校“十三五末合作经费达到5000万的目标。

(十三)各教学院要积极参与学校协同研究的工作,参与校地校企共建研发中心。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长江路80号
Copyright © 2016 版权所有:南阳理工学院校地合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