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新闻动态  科技开发  成果转化  政策法规  党务思政  下载专区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结对帮扶>>正文
  •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媒体聚焦 
     结对帮扶 

结对帮扶

范蠡商学院赴南召恒利康结对帮扶考察交流
2020-09-11 22:02 张帆 

9月11日,校地合作处处长赵彦普、范蠡商学院院长吴战勇带领相关负责人、专业教师赴南召恒利康调研,深入推进校地结对帮扶工作。南召县扶贫办主任范广东、恒利康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辉等出席考察交流活动。

赵彦普指出,学校高度重视校地结对帮扶工作,对“恒利康”提供产业发展专业支持,并介绍了南阳理工学院开展校地合作、对口帮扶等相关政策。

吴战勇指出,范蠡商学院学院在服务地方政府及经济发展方面成效显著,在南阳市产业发展尤其是电子商务产业发展中具有一定的话语权和影响力,并介绍了学院在企业服务、产品推广等方面工作思路与计划。

张辉介绍了恒利康公司近年来发展现状、销售渠道建设、电子商务规划等企业基本情况。

另悉,范蠡商学院立足实际,突出特色,围绕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为中心,深度开展“校企、校地合作”,不断提升学科专业水平和服务地方经济的能力。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长江路80号
Copyright © 2016 版权所有:南阳理工学院校地合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