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新闻动态  科技开发  成果转化  政策法规  党务思政  下载专区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结对帮扶>>正文
  •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媒体聚焦 
     结对帮扶 

结对帮扶

南阳理工学院“院县合作校地工作”再结硕果
2021-06-23 12:32 符浩彬 

本网讯(特约记者/符浩彬6月23日,南阳理工学院与西峡县人民政府第三个校县合作协议顺利签约。西峡县常务副县长王兴勇、副县长李大勇、科技局长张贵州,南阳理工学院副校长肖泽昌等出席签约仪式,签约会上由南阳理工学院校地合作处长赵彦普和西峡县副县长李大勇代表双方签约。

这次签约是在双方《校县合作战略协议》和《合作共建西峡县科创服务中心框架协议》的基础上,就南阳理工学院服务西峡县科技创新合作事宜再续签约。双方围绕西峡县装备制造、特钢、新材料、中药制药、绿色食品、新能源和汽车配件等产业,通过整合学校在资源、人才、运营等方面的优势服务资源,完善服务内容和形式,形成涵盖资源展示、技术交易、政策落实、创新创业等具有特色的科技服务体系,完成好西峡县科创服务及技术成果转移转化、科技人才培养引进、政策培训、科技项目推介、技术合作对接、重大项目联合攻关等核心任务。

会后,双方领导到南阳职业学院参观交流。

据悉:按照学校刘荣英书记的指示,“南阳理工学院是南阳不可获缺、河南举足轻重,全国小有名气”的社会服务办学定位,近些年来我校积极主动探索服务地方经济发展模式,在南阳周边各县设计技术服务中心、科创中心等服务平台,将产学研合作触角延申到市场最前端。这次签约首先选在南阳工业经济最活跃的西峡设立“南阳理工学院西峡县科技服务中心”。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长江路80号
Copyright © 2016 版权所有:南阳理工学院校地合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