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新闻动态  科技开发  成果转化  政策法规  党务思政  下载专区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新闻动态>>正文
  •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媒体聚焦 
     结对帮扶 

新闻动态

我校外国语学院与深圳轩飞扬(跨境电商)深度合作
2016-03-11 10:40  

    日前,深圳轩飞扬(跨境电商)网络科技公司(以下简称:轩飞扬)受我校外国语学院邀请,来校洽谈校企合作事宜。双方在CSS跨境电商课程培训、共建“南阳理工学院轩飞扬跨境电商创业示范班”以及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等方面达成深度合作意向。 

图为副校长陈世云到深圳轩飞扬(跨境电商)网络科技公司参加年会并颁奖

   在校期间,副校长陈世云会见了轩飞扬(跨境电商)网络科技公司总经理陈飞、总监杨军一行。轩飞扬为外国语学院学生进行了为期3天的CSS跨境电商课程培训。此次培训使同学们收获很大,大大增强了同学们对跨境电商平台的实际操作能力,对同学们进行个人创业有较好的帮助。随后,深圳市轩飞扬网络科技公司邀请,副校长陈世云等一行在深圳参加了该公司年会,并为年会一等奖获得者颁奖。

图为轩飞扬为外国语学院学生进行培训

    深圳轩飞扬(跨境电商)网络科技公司是一家全新运营模式的电子商务公司,以创建全球最佳跨境电商服务平台为企业愿景,致力于为用户提供一站式电子商务解决方案和网络营销服务,帮助用户打通全球电子商务销售链条。同时以互联网技术为基础和驱动力,为客户提供完善的解决方案和服务提高跨境电商商家的市场竞争力,推动跨境电商的更快更好的发展。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长江路80号
Copyright © 2016 版权所有:南阳理工学院校地合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