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新闻动态  科技开发  成果转化  政策法规  党务思政  下载专区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新闻动态>>正文
  •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媒体聚焦 
     结对帮扶 

新闻动态

土木工程学院与中建八局开展校企合作
2016-03-21 10:07  

   受中国建筑第八工程局有限公司邀请, 2016年2月20日 ,土木工程学院副院长杨庆年一行6人来到南阳市“三馆一院”项目建设工地进行实地考察。

   在中国建筑第八工程局“三馆一院”项目部有关领导陪同下,项目部技术人员介绍了项目的基本情况及公司在新技术、新材料、新工艺和新设备等技术应用方面所取得的成就。双方还就项目实施中的技术和工艺进行了探讨,并围绕技术开发与应用、绿色施工技术等进行了广泛的交流。双方在校企合作、学生实习基地建设、人员交流、协同创新等方面达成了多项合作。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长江路80号
Copyright © 2016 版权所有:南阳理工学院校地合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