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新闻动态  科技开发  成果转化  政策法规  党务思政  下载专区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新闻动态>>正文
  •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媒体聚焦 
     结对帮扶 

新闻动态

(图)漳州台商投资区领导及企业代表来校进行合作洽谈
2016-03-21 10:08  

    3 月1日 ,在南阳市委的引荐下,漳州台商投资区经济发展局副局长连子麟、办公室副主任陈文寿、劳动监察与物价中队队长邹森根、人才管理中心主任蔡友宗及漳州蒙发利实业有限公司、宏泰机电科技(漳州)有限公司等多家上市公司代表来我校开展校企合作和毕业生招聘洽谈工作,我校教务处、校地合作处、招生就业处、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等单位负责人参加洽谈会,洽谈会由招生就业处处长胡楠主持。        

    洽谈会上,我校有关单位负责人向漳州台商投资区领导及企业代表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人才培养模式、毕业生就业创业情况以及我校的校地校企合作情况;漳州台商投资区领导说明了本次来南阳开展校企合作和毕业生招聘的目的和打算,表示愿意帮助和协助为我校大学生前去该区就业、创业;各企业代表就本企业的人才需求、发展前景、员工的福利待遇以及发展空间做了阐明,并纷纷表示,我校的人才培养模式和专业设置非常适合台商投资区的绝大部分企业的需求,希望我校能推荐大量优秀毕业生前去就业、创业。双方还就校地合作、校企合作以及毕业生招聘等有关事宜进行了详细的沟通交流。  

    洽谈期间,漳州台商投资区领导及企业代表在招生就业处、电子电气工程学院主要负责人的陪同下,实地参观了我校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园以及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的相关实验室等。  

    (招生就业处丁伟、邱晓兰 核稿:党政办法制信息科)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长江路80号
Copyright © 2016 版权所有:南阳理工学院校地合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