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新闻动态  科技开发  成果转化  政策法规  党务思政  下载专区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新闻动态>>正文
  •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媒体聚焦 
     结对帮扶 

新闻动态

(图)电商学院赴湖北江西高校企业考察
2016-03-24 16:48  

为适应我校转型发展新要求,探索、优化电子商务学院发展新思路,3月14日至18日,电子商务学院院长王一平、副院长郭永奇、国际贸易(跨境电商方向)教研室主任姬会英教授、电子商务实训中心主任党政军博士等一行4人,赴湖北、江西,实地考察兄弟高校和有关企业。

   

考察组先后与湖北文理学院管理学院、九江学院电子商务学院班子领导和相关负责同志座谈,就学院规模、师资结构、学科专业建设、培养方案、校企合作模式、教职工及学生管理等多方面问题进行深入交流;还参观了两校实验(训)室建设情况。  

        在武汉大学、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王一平向相关负责同志介绍了我校电子商务学院发展的基本情况,了解相关专业硕、博士应届毕业生的专业结构和就业情况,并就电子商务学院人才需求情况与对方进行了交流。  

     

此外,考察组还深入有关企业洽谈校企合作相关事宜。在传神语联网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网来云商信息技术(武汉)有限公司等企业,考察组详细了解公司的发展历史、主营业务及发展规划,实地查看公司日常运营情况,深入交流校企合作的各种模式,就学生实训、教育培训等问题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长江路80号
Copyright © 2016 版权所有:南阳理工学院校地合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