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新闻动态  科技开发  成果转化  政策法规  党务思政  下载专区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新闻动态>>正文
  •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媒体聚焦 
     结对帮扶 

新闻动态

(图)校领导赴牧原集团洽谈校地合作事宜
2016-03-25 20:11  

3月22日,校长张铟带领相关单位负责同志一行7人牧原集团洽谈校企合作事宜。

 

       

       

 

    牧原集团常务副总裁曹治年,副总王华同、曹庆伟等陪同下,张铟一行参观了牧原集团总部及下属的卧龙牧原分公司内乡牧原分公司等地,考察了生猪饲养、屠宰、病猪处理等多个流程,了解了牧原集团的发展现状和南工学子的聘用情况

  牧原集团是一家集约化养猪规模位居全国前列的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总裁秦英林是河南首富。牧原股份于2014年1月上市,现市值约310亿,拥有16个全资子公司和1个参股公司。

  工学子牧原集团的管理岗位占取了较大比例常务副总裁曹治年是我校1999届毕业生,副总裁曹庆伟是我校2011届毕业生,集团中层17位主管经理有8位我校毕业生,信息处理部的35人中有10人是我校毕业生,有余名南工学子在牧原集团重要岗位工作,为牧原集团的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

  充分肯定了牧原集团对社会所的贡献,对集团对我校的支持表示感谢,为牧原南工学子短短几年取得的成绩感到欣慰。经过详细洽谈,双方达成初步合作意向,计划在人才支撑科研团队等方面进行多层次合作在软件、土木、经济管理等专业领域进行深度合作,实现共同提升,合作共赢。(编审/李冉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长江路80号
Copyright © 2016 版权所有:南阳理工学院校地合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