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新闻动态  科技开发  成果转化  政策法规  党务思政  下载专区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新闻动态>>正文
  •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媒体聚焦 
     结对帮扶 

新闻动态

软件学院第三期理光班校企合作交流会举行
2016-04-08 11:23  

    本网讯(通讯员\刘羽航)3月1日,软件学院第三期理光班校企合作交流会在15#202举行。上海理光公司品质评价中心一部部长吴静爱、管理中心岸修先生、人事行政科何苗,软件学院部分师生参加本次活动。

    上午,第三期理光班学生学生宣讲会举行。会上,理光公司向大家深入讲解企业文化,希望同学们能理解企业文化,为今后顺利融入企业做铺垫。由于理光公司员工工作时以日语为主,理光公司为大家作细致的日语指导。最后,岸修先生现场对同学们的日语水平进行测验。

    下午,第三期理光班校企合作交流会议召开。校企双方就实习生的管理方案、实习生测试标准、实习生日语水平提高方法、学校对理光班的要求与期望等方面进行友好交谈。双方均明确表明自己的观点和态度,希望理光班学生能在今年7月份顺利实习,同时对理光班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

    本次校企合作交流会的顺利举行,为我院学子铺设了一条坚实的实习之路,将帮助我院学子顺利完成从学生到员工的转变。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长江路80号
Copyright © 2016 版权所有:南阳理工学院校地合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