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新闻动态  科技开发  成果转化  政策法规  党务思政  下载专区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新闻动态>>正文
  •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媒体聚焦 
     结对帮扶 

新闻动态

(图)师范学院领导赴南阳市第十七小学调研座谈
2016-04-13 10:15  

 

为了更进一步推动教师教育改革创新实验区项目建设, 316日下午,师范学院院长王岩带领我院实验区项目组及教师教育实验实训中心的相关人员赴南阳市第十七小学进行调研、座谈。

南阳市第十七小学是师范学院实验区项目合作单位与校外教学实践基地。王岩院长在座谈会上,就实验区项目建设、教师校外实践实习、“双师型”教师队伍建设等工作与十七小校长叶琴进行了详细交流并对本期我院在十七小实践锻炼的两位教师提出了更高要求。

本次调研,进一步加强了与校外教学实践基地的联系,为实验区项目建设注入了新内涵,同时也为我院在转型背景下培养“实践取向卓越小学教师”的准确定位提供了新思路。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长江路80号
Copyright © 2016 版权所有:南阳理工学院校地合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