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新闻动态  科技开发  成果转化  政策法规  党务思政  下载专区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新闻动态>>正文
  •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媒体聚焦 
     结对帮扶 

新闻动态

(图)探索社会人才需求 科学定位培养方案——文法学院与南阳宛城电台举办校企合作座谈会
2016-04-13 21:40  

      为切实做好2016人才培养方案的制定工作,全面推进校企合作工作,深入研究探索校企合作人才培养模式,4月7日,文法学院邀请实践基地代表——南阳宛城电台的相关负责人召开校企合作座谈会。会议由李慧院长主持,文法学院相关专业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宛城电台台长王喜磊、知名主播小宝分别作了主题性发言,并与教师代表就当下广电媒体的急需人才类型及其专业能力和素养要求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希望学院能够进一步加深校企合作的深度和广度,给学生提供更多的顶岗实习实训机会,培养复合型、应用型的专业人才。王喜磊台长表示:文法学院培养的广电人才弥补了地方行业的缺口,宛城电台作为实践基地,也受益颇多,希望未来能取得更好的共赢与发展。

    文法学院自本学期以来,把2016年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作为年度工作的重中之重,为保障方案的科学性、特色性和前瞻性,高度重视前期调研工作,以专业为单位,面向用人单位、同类专业院校、业界专家和优秀毕业生,采取座谈和实地考察方式,从人才需求和要求、课程体系、实践教学体系和综合素质培养体系建设等方面,进行了一系列的调研,为下一步的方案修订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长江路80号
Copyright © 2016 版权所有:南阳理工学院校地合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