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新闻动态  科技开发  成果转化  政策法规  党务思政  下载专区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新闻动态>>正文
  •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媒体聚焦 
     结对帮扶 

新闻动态

(图)探索多种合作模式,积极深化转型发展——龚立新带队国医国药学院考察桐柏药材种植基地
2016-04-15 11:22  
     4月13日下午,副校长龚立新带领张仲景国医国药学院党委书记余其营一行、在市政协委员贾天涛等同志陪同下,到桐柏县程湾镇栗子园村神仙沟中药材种植基地调研。

    龚立新一行受到药材种植基地工作人员的热情接待,双方就联合建设中药学专业就业、药用植物野外见习及教师科研和成果转化等方面进行交流,为我校进一步深化转型发展,加强校企合作,进行了有益探索。

    神仙沟中药材种植基地由桐柏县国营药场发展而来, 1973年即为全国中药材种植示范基地,目前占地1万余亩,生产中药材品种300余种,种植技术全国闻名。

    (供稿:张仲景国医国药学院 王旭 核稿:党政办法制信息科)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长江路80号
Copyright © 2016 版权所有:南阳理工学院校地合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