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新闻动态  科技开发  成果转化  政策法规  党务思政  下载专区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新闻动态>>正文
  •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媒体聚焦 
     结对帮扶 

新闻动态

(图)生化学院南阳校友联谊会成立
2016-04-20 19:20  

    本网讯(特约记者/田永磊  通讯员/张如栩 胡定芳)4月15日下午,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南阳校友联谊会成立大会在中込会馆第一会议室举行。副校长肖泽昌出席大会。相关单位负责同志、生化学院班子成员、教师代表、南阳优秀校友代表40余人参加大会。生化学院党委书记薛刚主持大会。

    肖泽昌致辞。他代表学校对生化学院南阳联谊会的成立表示祝贺。他说,校友永远是母校最宝贵的财富和资源,是母校事业发展最可信赖的力量。学校的优良传统和校风,是历届校友创造积淀的。学校今天的社会地位和影响,离不开广大校友们所作出的贡献。母校对校友的凝聚力是构成一所大学综合实力的重要标志,母校与校友永远荣辱与共!他向与会校友代表介绍了近年来学校所取得的成绩,并真诚邀请校友们参加明年的建校30年校庆,一起分享母校的发展成就。

大会宣读了《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关于成立南阳校友联谊会及其领导机构组成人员的建议人选》名单,经与会校友代表举手表决,廉新武、仝奋飞和陈元泰分别当选生化学院南阳校友联谊会会长、副会长和秘书长。3位校友在发言中,深情回忆了在母校学习生活的收获,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恩之情。

生化学院院长郭书贤介绍了学院办学概况。他说,在2016年学校“十三五”开局之年,生化学院以进一步推进转型发展为主线,深度开展校企合作育人,组建成立了12个科技创新团队,搭建了南阳市工业微生物重点实验室、生物化工协同创新中心、功能性食品协同创新中心、创新工场和科创空间等产教融合平台。他希望通过校友联谊会,整合和挖掘校友资源,相互提携,相互帮助,促进校友事业蓬勃发展。同时更希望各位校友发扬不甘示弱的南工精神,发挥校友在校企合作等方面的优势,为生化学院及学校整体转型发展贡献力量。

会议结束后,与会校友在生化学院负责同志陪同下,参观了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园和南阳市工业微生物重点实验室。(编审/李冉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长江路80号
Copyright © 2016 版权所有:南阳理工学院校地合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