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新闻动态  科技开发  成果转化  政策法规  党务思政  下载专区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新闻动态>>正文
  •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媒体聚焦 
     结对帮扶 

新闻动态

外国语学院:凝练特色 提炼整合 拓宽渠道
2016-04-22 19:28  

探索文科学院校企合作新路径

本网讯(特约记者 李春燕) 4月18日下午,校企合作处处长赵彦普一行两人来外国语学院调研。

党总支书记闫合占介绍了该院在探索文科学院校企合作新路径中的一些思路和做法。他说,一是凝练学院学科专业特色优势;二是提炼整合,形成专业教师和学生服务团队;三是做好两个结合,成立应用型创新服务中心。即结合地方经济发展需要和学院专业发展实际,结合深度转型发展的需要;四是拓宽渠道,在更好服务地方发展中,打造学院服务地方的特色品牌。

副院长赵万哲汇报了该院与传神翻译公司、南京国塑挤出装备有限公司、深圳轩飞扬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和深圳利思光电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合作的情况。

赵彦普表示,校企合作处将大力支持外国语院的工作,积极向社会推介外国语学院服务地方的跨文化语言服务优势和能力,争取把该院打造成为文科院系校企合作的典范。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长江路80号
Copyright © 2016 版权所有:南阳理工学院校地合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