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新闻动态  科技开发  成果转化  政策法规  党务思政  下载专区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新闻动态>>正文
  •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媒体聚焦 
     结对帮扶 

新闻动态

南阳市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公需课网络学习平台落户我校
2016-04-25 21:48  

    日前由南阳市人社局主办的南阳市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公共课程网络学习平台落户我校。为高质量、高水平的做好学习平台的研发和建设工作,4月22日上午,副校长张伟主持召开了平台建设协调会,人事处、软件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等相关建设单位的主要负责人、技术开发人员参加。

    协调会上,人事处、软件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等单位的负责人一致表示,将积极做好协调和配合,为全市专业技术人员公需科目培训工作提供有力的技术保障和优质服务。

    张伟指出,平台落户我校,是南阳市领导和市人社局对我校办学水平的高度认可和充分信任。学习平台建成后,南阳市专业技术人员公需科目的培训将实现网络化,从而能够有效解决供需矛盾的问题,是我校更好为南阳地方经济建设和社会服务的又一精准切入点。

    张伟要求,一要高度重视,相关参与平台建设的单位领导要统一思想,做好协调服务工作;二要迅速行动,会后要立即着手拿出相应的实施方案,并与市人社局做好沟通,争取使学习平台早日建成并投入使用;三要高质量完成,平台建设与开发既保证社会效益,又要兼顾经济效益。

    目前,南阳市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公共课程网络学习平台建设已经全面启动,预计今年9月份投入使用。

    (供搞:继续教育学院 赵显川 张艳娜 核稿:党政办法制信息科)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长江路80号
Copyright © 2016 版权所有:南阳理工学院校地合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