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新闻动态  科技开发  成果转化  政策法规  党务思政  下载专区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新闻动态>>正文
  •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媒体聚焦 
     结对帮扶 

新闻动态

我校牧原班开始招生
2016-04-27 21:51  

 本网讯(特约记者 赵明铎4月25日下午,我校与牧原集团联合设立的牧原班在毕业大厅举行招生宣传会。副校长张铟、牧原集团副总经理曹庆伟出席会议,经济管理学院负责人及300余名师生参加了招生宣传会。

张铟介绍了我校在校企合作办学方面的情况,并对牧原班提出了期望和要求。

会议还对牧原班设置的原则、招生要求以及后期课程培训作了详细说明。

据悉,牧原班重在通过理论讲解、项目讨论、实地学习、实践演练等方式帮助学生做好职业生涯规划,培养学生职场意识,提升学生职场核心竞争力,为企业培养未来管理干部和核心骨干打下基础。牧原班面试选拔将在5月中旬进行。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长江路80号
Copyright © 2016 版权所有:南阳理工学院校地合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