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新闻动态  科技开发  成果转化  政策法规  党务思政  下载专区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新闻动态>>正文
  •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媒体聚焦 
     结对帮扶 

新闻动态

(图)南阳市首届县域电商发展论坛将在我校举行
2016-05-04 20:00  

(图)南阳市首届县域电商发展论坛将在我校举行

本网讯特约记者张清副校长张铟日前到电子商务学院调研南阳市首届县域电商发展论坛前期筹备工作,就办好论坛提出指导性意见。电商学院相关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张铟首先对电商学院组建后团结务实的工作作风,在人才培养方面的积极探索和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她说,经过第18次校长办公会议专门研究,南阳市首届县域电商发展论坛由我校主办,电商学院承办,是展示我校电商学院实力和影响力的良好机会,意义重大。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要高度重视,精心筹备,注重细节,确保成功。论坛既要有较强学术性,又要接南阳地气,使参会者有收获。张铟还就电商学院开展校地合作,积极服务地方电子商务和相关产业发展等提出意见和建议。

    又讯 5月4日上午,南阳市商务局副局长朱青山到我校电子商务学院调研,就南阳市首届县域电商发展论坛筹备工作及活动方案进行研讨。副校长张铟陪同,电商学院相关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电子商务学院院长王一平向朱青山介绍了我校电子商务学院基本情况,汇报了县域电商论坛筹备工作及活动方案。朱青山表示,电子商务学院的发展思路非常好,能牢固把握国家政策,立足互联网+,积极为地方政府和企业发展服务,这次论坛的选题也非常精准、及时。朱青山还结合南阳市实际,就论坛活动方案发表了看法。

    张铟指出,县域电商发展论坛是一件大好事,工作一定要做好做细,做出影响力,学校将会全力以赴支持。张铟还对论坛筹备活动和方案提出了意见。(编审李冉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长江路80号
Copyright © 2016 版权所有:南阳理工学院校地合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