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新闻动态  科技开发  成果转化  政策法规  党务思政  下载专区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新闻动态>>正文
  •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媒体聚焦 
     结对帮扶 

新闻动态

(图)我校与晓雯音乐教育集团签约仪式举行
2016-05-04 20:07  

(图)我校与晓雯音乐教育集团签约仪式举行

本网讯学生记者王艳云 唐生镒4月29日,我校与晓雯音乐教育集团签约仪式在会馆第一会议室举行。副校长张铟,晓雯音乐教育集团董事长叶军出席仪式。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及教师代表参加仪式。

 

    张铟对叶军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从我校办学成就、师资力量、校企合作方面介绍我校办学情况,希望通过深层次交流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叶军介绍了晓雯音乐教育集团的发展历史、教育理念及音乐教育现状。

音乐学院院长李存介绍校企合作内容,并代表校方与晓雯音乐教育集团董事长叶军签署校企合作协议。

据了解,此次合作双方达成意向主要有,向音乐学院投资5万元注册晓雯音乐师资班实验室硬件设施,提供专业琴具设备,设立晓雯音乐师资班奖助学金计划,提供在晓雯音乐教育集团就业机会等。(摄影/学生记者刘章)(编审/李冉)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长江路80号
Copyright © 2016 版权所有:南阳理工学院校地合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