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新闻动态  科技开发  成果转化  政策法规  党务思政  下载专区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新闻动态>>正文
  •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媒体聚焦 
     结对帮扶 

新闻动态

(图)四高校来校考察交流
2016-04-29 20:17  

本网讯 学生记者赵强 王秋柯 杨玉娇 通讯员刘思雨 江苏第二师范学院、安康学院、平顶山学院、黄河科技学院等4所高校近日来校考察交流。

 

 

    4月28日,江苏第二师范学院党委书记李洪天一行来校学习考察。在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宏陪同下,李洪天一行考察了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园,并就“十三五”规划编制、加强师资队伍建设、推进国际交流与合作等方面进行交流。

    4月26日,安康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闵小平一行7人来校考察。我校在第一会议室召开交流会。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宏,副校长张伟出席交流会。

李宏主持交流会。他对安康学院领导的来访表示欢迎,相信通过交流必将促进和加强两校的交流与合作。张伟从办学概况、办学目标、经验特色等方面介绍我校办学基本概况。闵小平介绍了安康学院办学情况。交流会后,考察组一行就组织人事、党务思政、教育教学等方面工作与我校进行对口交流。

    4月28日,平顶山学院副校长张久铭一行6人来校交流。副校长张铟热情接待了张校长一行。我校在会馆第二会议室举行交流会。会上,张铟致欢迎词,并介绍了我校基本概况,希望两校加强合作共同发展。张久铭介绍了平顶山学院办学历史和办学情况,并就考察目的作简要说明。交流会后,平顶山学院与我校相关单位进行对口座谈,到大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园等地进行实地考察。

 

 

    4月28日上午,黄河科技学院对外合作办公室主任贾福辉一行5人来校考察。在协同创新大厦11楼会议室,考察组一行听取了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汇报。会后,考察组就校企合作、产学研结合、大学生科技园建设与创新创业等工作进行深入交流与探讨,并到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园实地参观。我校校地合作处、招生就业处等单位相关负责人陪同考察。(摄影/学生记者赵强 刘章 朱营营)(编审/李冉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长江路80号
Copyright © 2016 版权所有:南阳理工学院校地合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