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新闻动态  科技开发  成果转化  政策法规  党务思政  下载专区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新闻动态>>正文
  •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媒体聚焦 
     结对帮扶 

新闻动态

(图)正晨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向我校捐赠音响设备
2016-05-10 12:39  

(图)正晨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向我校捐赠音响设备

发布时间:2016-05-10 08:24

    2016年5月6日,南阳正晨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向我校捐赠音响设备仪式在音乐学院教学楼举行。音乐学院院长李存、党总支书记冯建、副院长钞艺伟、赵丽及南阳正晨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尹正为出席捐赠仪式。

   党总支书记冯建对尹正为总经理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南阳正晨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向音乐学院捐赠音响设备表示衷心感谢。

   尹正为说,为南阳理工学院音乐学院捐赠音响设备,不仅是因为南阳理工学院在转型发展中走在全省前列,在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科技创新和服务社会等方面成效显著,更是因为音乐学院的学子勤奋好学,成绩突出。希望能够通过更多渠道助推音乐学院学子在艺术的道路上取得更好的成绩。

   (供稿:音乐学院党政办公室 学生:崔 雪 何雪耀 核稿:党政办法制信息科)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长江路80号
Copyright © 2016 版权所有:南阳理工学院校地合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