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新闻动态  科技开发  成果转化  政策法规  党务思政  下载专区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新闻动态>>正文
  •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媒体聚焦 
     结对帮扶 

新闻动态

河南红梅文化传播公司向我校捐赠
2016-05-05 12:44  

河南红梅文化传播公司向我校捐赠

发布时间:2016-05-05

    4月28日,河南红媒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与南阳理工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签订捐赠协议。
    协议约定,河南红媒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自愿向南阳理工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捐赠人民币壹万元整,用以支持南阳理工学院教育事业的发展。资金主要用于资助南阳理工学院艺术设计学院实训中心会展广告基地建设和艺术设计学院实训中心会展广告实训活动。实训基地是培养高技能人才的必要场所,实训基地建设是实现专业培养目标的必要条件。艺术设计学院的会展广告基地建设通过实训,培养学生的职业技能,提高学生的实际动手能力。其目标是培养有较高的艺术与文化素质,具有现代平面设计实践技能,能够从事广告设计、品牌推广、企业形象设计及各类会展策划、展示活动的设计制作等实际工作能力的高等技术应用型人才。

(供稿:艺术设计学院 宋弘  杨雨蒙 电商学院  核稿:党政办法制信息科)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长江路80号
Copyright © 2016 版权所有:南阳理工学院校地合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