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新闻动态  科技开发  成果转化  政策法规  党务思政  下载专区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新闻动态>>正文
  •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媒体聚焦 
     结对帮扶 

新闻动态

(图)南阳隆泰仁医药有限公司与我校捐资助学签约仪式举行
2016-05-26 14:42  

本网讯特约记者杨菲5月23日,南阳隆泰仁医药有限公司与我校捐资助学签约仪式在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会议室举行。副校长张铟,南阳隆泰仁医药有限公司董事长郭学义、中泰医圣堂馆长包飞建出席仪式。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张仲景国医国药学院、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校地合作处、教育发展基金会相关负责人参加仪式。

     张铟对郭学义董事长支持学校发展的义举表示感谢,介绍了我校发展历史及办学理念。她表示,学校教育学生要学会感恩,学有所成后反馈母校、反馈社会,这种理念与南阳隆泰仁医药有限公司支持教育、回馈社会的经营理念是相通的。她希望郭学义董事长及其企业界的朋友能够通过更多方式支持教育事业。学校目前正处于转型发展关键时期,今后会加强学校与企业的联系与合作,充分发挥学校服务社会的功能,多为社会、捐赠企业提供更多优质服务。

 

 

郭学义认为,捐资助学是企业回馈社会的一种很好的形式,今后会继续捐资助学。同时,他也期望借助校企合作平台,加深合作项目,让学生“走进社会,走入企业”,让校企双方共同绽放出更强大生命力。

随后,双方签署合作协议,我校为郭学义颁发捐赠证书。此次捐资助学首捐10万元,将主要用于资助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张仲景国医国药学院、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开展专家义诊、举办讲座、大学生创新创业及社会实践活动、奖学金和助学金以及办公软件研发、升级、服务等工作。

仪式结束后,郭学义一行参观了校史馆和张仲景国医国药学院中药重点实验室。(编审李冉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长江路80号
Copyright © 2016 版权所有:南阳理工学院校地合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