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新闻动态  科技开发  成果转化  政策法规  党务思政  下载专区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新闻动态>>正文
  •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媒体聚焦 
     结对帮扶 

新闻动态

政教部与南阳市融资担保业协会举行横向课题签约仪式
2016-07-08 09:23  

201677日上午,政教部与南阳市融资担保业协会合作的横向课题《南阳市小额贷款行业现状调查与发展战略研究》签约仪式在第二会议室举行。副校长陈世云、南阳市工信委副主任张大豪、南阳市中小企业局局长柳明会、南阳市融资担保业协会秘书长赵庆浩、校地合作处处长赵彦普等出席签字仪式。仪式由政治理论教学部主任、党总支书记葛晨光主持。

该课题由政教部教授吴云才博士主持。该课题以南阳市小额贷款行业为研究对象,通过全面、深入的调研,发现问题,分析原因,提出对策,制定发展战略,促进该行业持续健康发展。课题组成员由我校法律、管理、金融、会计等专业富有实践经验的教师和南阳市金融办、南阳市工信委、南阳市中小企业局、南阳市融资担保业协会、南阳市融资担保企业等单位的有关负责人组成。

该课题的成功签约是政治理论教学部落实学校转型发展战略,服务地方社会经济发展的成果之一。政教部也将进一步加大对横向课题的支持力度,鼓励更多的教师积极参与,加快校地合作、产教融合和协同创新步伐,争取取得更丰硕的研究成果。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长江路80号
Copyright © 2016 版权所有:南阳理工学院校地合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