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新闻动态  科技开发  成果转化  政策法规  党务思政  下载专区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新闻动态>>正文
  •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媒体聚焦 
     结对帮扶 

新闻动态

音乐学院与鸭河工业园区南都古城项目商谈合作事宜
2016-08-08 09:28  

本网讯(特约记者/孔瑛)8月2日上午,南都古城项目负责人易显伟一行三人到音乐学院就鸭河工业园区南都古城项目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商谈,音乐学院全体领导班子及部分骨干教师参加座谈。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冯建主持。

院长李存就音乐学院的专业设置、师资队伍,尤其是服务地方开展的有关校企校地合作和服务地方方面所做的工作、理念以及创新构想进行了深入详细的介绍。易显伟结合南都古城项目专题片形象直观地从项目定位、建设思路、规划设计、地址选定、文化体系、发展优势等方面多角度、全方位进行了详尽地介绍。

在3个多小时的座谈中,双方主要就下一步如何在南都古城大中小型演艺板块的合作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讨论,达成了切实可行的实施意见。该项目的合作将会对音乐学院今后在横向课题立项、深化校地合作、拓宽学生实习就业渠道、拓展人才培养途径和提高学院知名度等方面起到重要的推动作用。(编审/王亚迪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长江路80号
Copyright © 2016 版权所有:南阳理工学院校地合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