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新闻动态  科技开发  成果转化  政策法规  党务思政  下载专区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新闻动态>>正文
  •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媒体聚焦 
     结对帮扶 

新闻动态

音乐学院赴郑州考察、签订校企合作协议并成立校友会
2016-08-10 09:34  

本网讯(特约记者/侯凯中)8月7日,音乐学院一行5人来到郑州中原国家广告产业园和省国家大学科技园进行参观考察。

在广告园,音乐学院一行参观了广告园的综合录音工作室、创意工作室、渲染农场、大型室内摄影棚等设备平台。重点了解器乐、人声、音效等录音棚的建设、使用及管理办法。

接着,他们又来到位于河南省国家大学科技园的河南大创响文化传媒公司。在该公司总经理万建涛的陪同下,参观了公司文化产品及设备展示区,了解企业现状和目前音乐文化市场人才需求;随后就原创音乐作品的合作对接、毕业生就业实习基地建设等相关问题进行座谈,并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又讯  音乐学院8月8日在郑州召开校友座谈会。会议成立了南阳理工学院音乐学院郑州校友联谊会,并推举产生了第一届理事会。

05级毕业生张庆果作为校友代表发言,她对恩师们在四年时光中点点滴滴的付出,致以崇高的敬意。她说,虽然已经离开学校,但心永远和母校相连,时刻关注着母校和学院的发展,永远以音乐学院为骄傲,祝愿学院桃李满天下。(编审 肖邓华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长江路80号
Copyright © 2016 版权所有:南阳理工学院校地合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