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新闻动态  科技开发  成果转化  政策法规  党务思政  下载专区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新闻动态>>正文
  •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媒体聚焦 
     结对帮扶 

新闻动态

我校与山东泰安合生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2016-04-28 09:55  

426日,南阳理工学院与山东泰安合生世纪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在中入会馆第一会议室举行。副校长张铟、泰安合生世纪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周刚毅出席会议。我校教务处、实验设备处、校地合作处负责人、生化学院班子、部分教师参加签约仪式。生化学院党委书记薛刚主持仪式。

仪式开始时张铟代表学校对周刚毅董事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她介绍了我校的发展现状和在校企合作方面取得的成就,她对泰安合生世纪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向我校生化学院捐赠实验仪器设备衷心表示感谢,并预祝此次校企合作取得圆满成功。周刚毅在讲话中谈到,之所以选择与南阳理工学院合作不仅仅因为南阳地理条件优越、资源丰富,更与南阳理工学院在转型发展中走在全省前列,在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科技创新和服务社会等方面成效突出密切相关。   

生化学院院长郭书贤介绍了校企合作协议的主要包括:(1)向生化学院捐赠价值30万元人民币的灵芝菌糖肽实验生产设备,共建产教融合生物工程专业工程化实验室;(2)共建药用真菌(珍稀菌)食品协同创新中心和南阳市药用真菌(珍稀菌)食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3)共建学生实习就业基地。他希望通过山东泰安合生世纪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的深度合作提升师生工程实践能力,促进科技成果转化,不断增强科技创新与行业服务能力。   

随后张铟代表学校向周刚毅颁发兼职教授及创业导师聘书。郭书贤代表校方与泰安合生世纪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周刚毅签署校企合作协议。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长江路80号
Copyright © 2016 版权所有:南阳理工学院校地合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