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新闻动态  科技开发  成果转化  政策法规  党务思政  下载专区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新闻动态>>正文
  •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媒体聚焦 
     结对帮扶 

新闻动态

我校与南阳市卓层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校企合作签约仪式举行
2016-06-13 10:02  

本网讯(特约记者/ 张卓娅)6月12日下午,我校与南阳市卓层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在我校中込会馆第二会议室举行。南阳市卓层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张新总经理,我校副校长张铟,我院院长王一平,党总支书记逯忆,副院长吴战勇、郭永奇等院领导以及卓层相关人员出席签约仪式。

此次签约仪式由逯忆书记主持,共分四项议程。我院王一平院长代表学校对张新总经理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对双方合作协议的签署表示祝贺。王一平院长指出,校企合作不仅有利于共同培育电商人才,而且能够起到服务地方经济发展以及带动区域电商领域发展,她预祝校企合作能够圆满成功。

仪式上,卓层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张新总经理发表了讲话,他对此次校企合作抱有高度的期望,并且结合电子商务的特点对校企合作进行了解读。并表示结合企业的发展需要,将为学校的发展创造便利的条件,从而达到服务地方经济,实现合作共赢。

随后,张新总经理和王一平院长签署了合作协议。

副校长张铟作总结讲话。她对学校的发展成果、电子商务学院建立的必要性做简要的说明,并对此次校企合作做了实现校企合作双赢和打造南阳生态园的深远构想。最后,逯忆书记用“滚滚长江东逝水”来寓意此次校企合作永不歇止。

    学校与企业的合作,是校企双方互相支持、互相渗透、双向介入、优势互补、资源互用、利益共享,是实现高校教育及企业管理现代化、促进生产力发展、加快企业自有人才学历教育的提升,使教育与生产可持续发展的重要途径。此次与卓层的合作,创新了我校的校企合作办学模式,我们将认真总结经验,探索办学规律,把握人才市场的需求特点,加大教学改革的力度,进一步提高教学质量,进一步提升学生就业竞争力。 (学生记者/ 刁楚红 徐林彪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长江路80号
Copyright © 2016 版权所有:南阳理工学院校地合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