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新闻动态  科技开发  成果转化  政策法规  党务思政  下载专区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新闻动态>>正文
  •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媒体聚焦 
     结对帮扶 

新闻动态

我校与南阳市黄酒协会举行校地合作洽谈会
2016-09-09 10:11  

9月8日,受河南省酒业协会委托,南阳市黄酒协会秘书长裴全洲和副会长王玉奇莅临我校,就筹备成立河南省酒业协会黄酒委员会等有关事宜与我校进行洽谈。洽谈会由生化学院副院长朱元良主持,副校长张铟出席,校地合作处处长赵彦普、生化学院领导班子及部分教师代表参加。

生化学院院长郭书贤回顾了与南阳市黄酒协会的合作历程,他认为双方的合作非常成功,也取得了显著的成绩。郭书贤希望双方能加强沟通、建立日常联系机制;继续依托生化学院开展黄酒酿酒师、品酒师等培训活动,并以冠名“黄酒班”的形式为南阳黄酒企业培训专业人才。同时他希望与南阳黄酒企业合作,联合攻克企业难题,共把质量检测关,共同制定黄酒质量标准体系。

裴全洲对生化学院一直以来为南阳市黄酒协会提供的支持表示感谢,他提出希望将河南省酒业协会黄酒委员会秘书处设在南阳理工学院,并希望我校能够承办随后举行的《河南省酒业协会黄酒委员会》成立大会。

 

 

最后,副校长张铟表达了对生化学院和南阳市黄酒协会已有合作成果的肯定,她希望双方抓住机遇,深入合作,尽快签订校企合作协议,并切实落实好举办《河南省酒业协会黄酒委员会》成立大会的有关事宜,努力弘扬黄酒文化,把南阳黄酒做大做强。

洽谈会结束后,与会人员参观了生化学院协同创新中心和南阳市工业微生物重点实验室,就设立河南省酒业协会黄酒委员会秘书处进行了实地考察。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长江路80号
Copyright © 2016 版权所有:南阳理工学院校地合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