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新闻动态  科技开发  成果转化  政策法规  党务思政  下载专区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新闻动态>>正文
  •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媒体聚焦 
     结对帮扶 

新闻动态

我校与南阳市卧龙区妇幼保健院洽谈校地合作
2020-09-17 10:37 韩文雪 

2020年9月16日,南阳理工学院校地合作处处长赵彦普、依法治校办公室主任余其营赴南阳市卧龙区妇幼保健院洽谈校地合作。南阳市卧龙区妇幼保健院院长樊斌、书记蔡晓宇、副书记李国华等参加座谈会。

会上,妇幼保健院院长樊斌对赵彦普处长一行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南阳市卧龙区妇幼保健院的情况及发展思路,他表示医院正处于转型发展的重要时期,医院的转型提高发展质量必须要与大学合作,南阳理工学院具有雄厚的办学实力,希望积极推进与学校合作,实施优势互补。

校地合作处处长赵彦普介绍了我校办学特色、办学成果、近期的学科调整、以及与南阳市卧龙区妇幼保健院进行校地合作的工作构想。他指出,南阳理工学院和南阳市卧龙区妇幼保健院具有地缘优势、亲缘优势。在后疫情时代,加强战略合作对接更为迫切。

双方就医院智能立体车库项目、医院品牌宣传推广、中医药保健职业技能培训、共同设立职业技能鉴定中心、建立实习实训基地、建立产后及术后康复中心等合作事宜列入工作安排,接下来将协同策划,加快推进,扎实开展战略对接,共同为南阳市健康事业发展做出贡献。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长江路80号
Copyright © 2016 版权所有:南阳理工学院校地合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