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新闻动态  科技开发  成果转化  政策法规  党务思政  下载专区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新闻动态>>正文
  •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媒体聚焦 
     结对帮扶 

新闻动态

我校教师教育学院赴南召南河店镇龙泉寺村小学进行结对帮扶考察交流
2020-09-24 16:17 郭青 

9月24日,南阳理工学院教师教育学院副院长钞艺伟一行3人赴南召县南河店镇龙泉寺村小学进行扶贫调研,拉开青少年教育提升工程序幕,深入推进南阳理工学院与南召县校校结对帮扶工作。

南河店镇中心校副校长柳伟、龙泉寺村小学校长马明军热情地接待了钞院长一行。柳伟副校长对南阳理工学院的结对帮扶表示感谢,希望南阳理工学院能给乡镇小学带来更多教育资源。龙泉寺村小学马明军校长介绍了该学校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小学生生员结构、学习现状、学校亟待解决的问题等。

钞艺伟副院长介绍了南阳理工学院开展校校合作、结对帮扶等相关政策,表示在学校的高度重视下,教师教育学院将结合该小学需求,充分发挥教师教育学院特色专业优势,把“学唱一首歌”、“送教进山村”、“学习奖励进山村”、“健康关爱进山村”等活动落到实处,深度开展“校校合作”,为龙泉寺小学发展提供专业支持。双方对开展校校合作达成初步意向。

课间,与会人员走进部分教室,和龙泉寺小学学生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孩子们天真无邪的笑容和期待的双眼让每一个人都感受到了青少年教育提升工程意义的重大,感受到了肩上责任的重大,也都对这项工作充满了信心。(摄影/郑戈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长江路80号
Copyright © 2016 版权所有:南阳理工学院校地合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