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新闻动态  科技开发  成果转化  政策法规  党务思政  下载专区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新闻动态>>正文
  •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媒体聚焦 
     结对帮扶 

新闻动态

范蠡商学院举行南召扶贫活动暨电商运营培训讲座
2020-10-20 09:14 李浩 

2020年10月17日上午,在南阳理工学院党委副书记张伟的带领下,校团委书记郭兴华、范蠡商学院书记张良、副院长吕晓军、部分教师代表等在南召县电子商务产业园会议室举行南召扶贫活动暨电商运营培训讲座,活动由南召县宝天曼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曹培主持,南召县电子商务协会副秘书长李晓雪,及南召县电子商务产业园各企业代表等100多人参加此次活动。

张伟致辞,他指出近年来我校先后承担了南阳市及部分县区的电子商务发展规划的编制,参与了南阳市电商发展的政策制定,所提建议多次被南阳市人民政府采纳,连续四年举办县域电商论坛,为南阳市各县区进行电商专题培训等工作,在服务地方政府及经济发展方面成效显著,在南阳市电子商务产业发展中具有一定的话语权和影响力。

深入开展与南召县结对帮扶,这既是我校转型发展、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提升服务社会能力的内在要求,也是探索发挥高校人才优势、将其融入到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具体举措,同时也是搭建了向各位领导、企业界朋友们学习交流的平台。

会上,张伟、李晓雪共同为“南阳理工学院中小企业科技创新提升工程基地”揭牌。

在电商运营培训讲座上,范蠡商学院电子商务专业教师闫旭、河南敬诚企业管理有限公司运营电商事业部运营主管陈矗,分别做了《店铺精细化选品基本思路分享》、《二类电商抖音平台营销技巧分享》专题讲座。

在电商运营培训讲座结束后,与会人员参观了南召县电商产业园,并与电商产业园相关工作人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另悉,10月16日上午南召县企业科技特派员吕晓军、张帆、张印、樊智勇、闫旭一行,赴恒利康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开展电子商务运营状况调研及座谈会,提出线上线下供应链整合、精准线上选品等建议。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长江路80号
Copyright © 2016 版权所有:南阳理工学院校地合作处